固原市委组织部开展“学习抗疫先进典型”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4月24日10:09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人民网银川4月24日电 (阎梦婕)近日,固原市委组织部以“学习抗疫先进典型,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主题,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暨“我来讲”活动。

在活动现场,固原市人民医院驰援湖北医疗队队长屈文慧同志作了先进事迹报告,部机关党员干部结合岗位职责进行交流发言,达到了用身边人和身边事教育感染党员干部,激发党员干部在组织工作岗位上“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以实际行动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的目的。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援鄂医疗队员不顾生死安危、舍小家顾大家的战“疫”事迹是最鲜活、最生动的党性修养教材,援鄂医疗队员在抗疫前线催人泪下的故事、感人至深的视频影像、温暖人心的逆行背影,让大家热血沸腾,备受鼓舞,让部内每一位党员干部都接受了一次深入灵魂、深入血脉、深入骨髓的精神洗礼。

(责编:阎梦婕、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