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委组织部完善抓落实工作机制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0年04月24日10:06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人民网银川4月24日电 (阎梦婕)近日,固原市委组织部召开第一季度汇报调度会,对第一季度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分析点评了存在的问题,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以各科(室)负责人汇报、其他同志补充、分管领导点评的方式进行,突出把工作“亮出来”,全面客观、实事求是进行总结,既重过程、更重结果,重点看组织、干部、人才、公务员等方面工作部署落实了没有、问题解决了没有、工作质量提升了没有,以此检验工作成效。把问题“抛出来”,不遮不掩、不藏不掖进行点评,对标全区组织部长会议、全区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组织工作要点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开门见山直接指出问题,着力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以此推动工作落实。把措施“晒出来”,对症下药、量体裁衣提出对策,聚焦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聚焦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全面推进复工复产,以“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学习实践活动为动力,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实行清单管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抓重点、攻难点、推亮点,以此提升工作质量。

固原市委组织部将结合“三强化三提升”活动,进一步完善抓落实的工作机制,树立起大抓落实、善抓落实、真抓落实的鲜明导向,努力推动全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编:阎梦婕、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