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全面打响基层党建“百日攻坚”战

2020年04月17日16:23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人民网银川4月17日电 为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组织工作,石嘴山市聚焦全市党的建设重点任务和区、市党委2019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反馈问题,自今年4月中旬起,利用100天时间开展基层党建“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以“强基础、抓落实、促提升”为目标,列出出台《石嘴山市“五强化五提升”高质量推进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制定《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规范》、实施好41个村集体经济项目、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提高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两个覆盖”质量、开展好庆祝建市60周年系列活动等10项主要内容,以“搏”的心态、“冲”的姿态、“拼”的状态一体推进疫情防控和基层党建实现新突破。

为确保各项重点任务落到实处,专项行动分动员部署、问题排查、集中攻坚、验收补缺4个步骤,列出“时间表”,下达“任务书”,绘出“路线图”,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层层压实责任,推动形成基层党建工作“比学赶超”的生动局面。(梁宏鑫 王鑫)

(责编:梁宏鑫、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