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包银铁路项目促进复工提产大干高潮

2020年04月02日15:40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人民网银川4月2日电 包银铁路全线首件承台浇筑完成。中铁二十局包银铁路项目部(以下简称“项目部”)至复工以来,抓住当前北方晴朗有利的气候,精心组织,科学施策,将疫情防控与施工生产同步进行,加大现场管控力度,发挥机械最大能量,迅速掀起复工提产大干高潮。

钢筋笼生产线。包银铁路项目部供图

项目部始终贯彻,以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为要务,组织技术人员先后到城际铁路、高铁项目观摩学习,请来了桥梁、水利专家、教授举办培训班,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教育培训,使团队整体素质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涌现出一批年轻的优秀管理人才。

在抗击疫情中施工生产中,项目部广大党员“我是党员我先上”的担当品质与主动作为,充分体现了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主动要求为疫情防控斗争作贡献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体现了广大党员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凝聚起的万众一心的强大能量。全员按照上级的复工“六到位”“五强化”。禁止聚集、串岗,严格落实外出请销假制度,项目部所属区域仍然实行勤消毒,勤洗手,戴口罩等一系列抗击疫情的程序,全力保障职工的身心健康。

党员干部以身作则,为加大现场管理力度,千方百计提高施工产值,杜绝返工和浪费。项目班子分成 6个包保领导小组提升复工复产提质增效。(梁宏鑫  黄超全 苟小兵 )  

首件承台浇注完成。包银铁路项目部供图

(责编:梁宏鑫、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