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塞外香公司疫情期间生产大米面粉近5000吨

2020年03月18日20:55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人民网银川3月18日电(赵茉钰)近日,国务院复工复产调研组深入吴忠市调研。调研组分别深入吴忠市部分企业、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宁夏塞外香公司是调研组实地调研的企业之一。

“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有序推进的关键时期,各级政府多措并举保障企业复工复产,极大地坚定了我们发展的信心并提振了士气。自复工以来,相关部门都给予了塞外香公司关怀和支持。”宁夏塞外香董事长胡学文介绍该企业的复产复工情况。

据了解,宁夏塞外香公司成功进入第一批“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作为中小企业,可享受税收、社保、抵押登记等政策性减免222.65万元。同时,经吴忠市政府协调,塞外香公司及时获批1000万元贷款,得到复工复产的资金支持。多项优惠政策的落实,使该企业原粮供应得到保障,并在疫情期间生产大米、面粉近5000吨,确保了市场供给。

此外,宁夏塞外香公司还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疫情发生后,该公司积极向吴忠地区战“疫”一线捐赠自热米饭,并配合中航工业青岛疗养院,向北京航空总医院、贵州302医院的白衣战士捐赠富硒大米。而塞外香自热米饭在“战”疫保障中展现出了方便、快捷的优点,累计产量已近100万盒,除满足宁夏市场外,还走进北京、陕西、青海、武汉等省市。 

(责编:赵茉钰、贾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