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银川分行开辟便捷高效“绿色通道”为企业提供金融支持

2020年02月23日15:14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人民网银川2月23日电(梁宏鑫)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支持因为疫情遇到困难的企业,增强信心度过这段困难时期尤为重要。近日,兴业银行银川分行从授信政策、办理流程、绿色通道、征信保障等方面进一步出台支持措施,强化疫情防控信贷支持、铸牢企业坚实后盾。

信贷政策方面,兴业银行银川分行除了放宽医院行业准入标准外,还对医用和生活物资供应企业、纳入全国性重点支持名单的企业加大授权支持。

绿色通道方面,对于重点支持名单企业、医药用品相关企业、公共卫生基础设施施工建设、医疗垃圾处理等企业,兴业银行银川分行开辟专项绿色通道,特事特办,简化审批流程,加快信贷投放。

征信保障方面,兴业银行银川分行为保障客户征信相关权益,对于经核实确受疫情影响产生逾期记录且已报送征信的,在企业正常还款后,统一收集后报人民银行申请调整。

下一步,兴业银行银川分行将根据企业合理防疫需求,继续优化调整授信方案,帮助企业共渡难关,对于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困难企业,通过多种方式为受困企业提供金融支持。

(责编:梁宏鑫、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