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日记

逆光时刻,期待春暖花开

2020年02月10日21:51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时间:2020年2月10日

地点:湖北襄阳市襄阳第一人民医院

记录人:宁夏石嘴山市第一人民医院 刘莹

等疫情结束,我要把耽搁的时间追回来。冬去春来,繁华可待;你我同在,从未分开。

答应孩子寒假与他一起去趣立方体验生活,陪他去动物园,去郊外亲近大自然,我都没来得及兑现,等到疫情结束,我要陪伴孩子享受亲子时光。他从未怨言工作繁忙的我与他相聚太短,家里的大事小情都是他在操心,是他在坚强地支撑着我去信心满满工作,等疫情结束,我要好好的弥补他,过个二人世界。去给父母做一顿年味儿饭菜,一起看看电视唠唠家常,陪伴他们跳跳广场舞,一起沐浴春日阳光灿烂夕阳,等疫情结束,我要好好让父母感受天伦之乐。要尽情地享受各种美食,去吃火锅、串串、凉皮,宁夏家乡的各种味道,吃货的我每天想着都很开心。见到兄弟姐妹,摘掉口罩,来个大大的拥抱,积攒的心里话聊一天一夜,等疫情结束,来一场久别的聚会。

经历了暴风雨才懂得平静生活的美好珍贵,把往日延期的行程提前,背上行囊,来一段说走就走的旅行,去深呼吸那甜美的山林清新。等疫情结束,我要走出去看看风雨后的壮丽河山。

等疫情结束,我们有很多美好时光去创造。我坚信,每一个黑夜的终点都是曙光,逆光时刻,期待春暖花开。

【专题聚焦】战“疫”日记——“我们一定能赢!”

 

(责编:贾茹、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