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进行时

自治区主席咸辉:幸福不会从天而降,梦想不会自动成真

2020年01月11日11:38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人民网银川1月11日电(两会前方报道组)1月11日上午,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宁夏银川开幕。报告公布了2020年宁夏主要预期目标,自治区主席咸辉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幸福不会从天而降,梦想不会自动成真。实现上述目标难度不小,需要付出艰苦努力。

咸辉指出,我们必须稳中求进狠抓发展,坚定不移抓好发展第一要务,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该稳的坚决稳住,让稳的基石更加坚实,该进的积极进取,让进的鼓点更加有力,努力实现经济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稳步提升;我们必须把握关键优化治理,坚定不移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破除制约高质量发展的深层次问题、结构性矛盾、体制性障碍,把显著的制度优势转化成实际的治理效能。我们必须紧扣目标补齐短板,坚定不移把确保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围绕这个目标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盯住这个任务定思路、想办法、增措施,坚决啃下硬骨头,奋力完成硬任务,确保全面小康得到人民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我们必须坚守底线防范风险,坚定不移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把握主动权、下好先手棋,守好三条生命线,不断推动宁夏高质量发展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责编:阎梦婕、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