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本網原創

寧夏隆德縣首屆生態垂釣大賽開幕

2022年08月21日12:10 |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固原8月21日電(秦瑞杰、實習生劉天怡)8月20日,2022年固原市隆德縣首屆生態垂釣大賽在三裡店水庫開幕。大賽為期六天,來自山東、河南、四川等全國多個省份的882名參賽選手,將在團隊賽、個人挑戰賽、群眾休閑賽展開激烈比拼,角逐大獎。

垂釣現場。劉天怡攝

據了解,隆德縣探索建立的“避暑觀光+民俗文化+休閑農業+生態垂釣+特色餐飲”等現代化全域旅游發展模式,有效帶動全縣一二三產深度融合發展。主辦方希望通過本次生態垂釣大賽,吸引八方游客親身體驗隆德清涼氣候、秀麗生態、人文景觀等特色魅力,助力隆德建設生態文旅特色縣,打造六盤山西麓最具特色的幸福生活宜居地、休閑避暑目的地、特色旅游體驗區。

近年來,隆德縣大力發展生態旅游產業,現有適宜垂釣的農業灌溉水庫36座,水質常年穩定保持在Ⅱ類以上,為發展鄉村旅游、生態垂釣提供了得天獨厚、十分便利的基礎條件和優美環境。

比賽現場。劉天怡攝

(責編:李甜甜、賈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