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本網原創

中衛市3000余名黨員干部下沉疫情防控一線

2022年08月04日21:10 |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銀川8月4日電 (秦瑞杰、張海峰)“請所有干部立即到單位開展疫情防控工作!”8月4日,寧夏中衛市、沙坡頭區各直屬機關單位干部陸續收到了這條緊急通知,3000余名黨員干部火速趕往一線開展疫情防控工作。

工作人員在高溫下開展核酸採樣。 中衛市委組織部供圖

當日,中衛市排查出1例區外返衛核酸檢測陽性人員。面對突發的新冠肺炎疫情,中衛市各級黨組織、全體黨員干部迅速行動,印發了《關於當前市直機關單位干部堅守崗位下沉一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緊急通知》《致全市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的倡議書》,組織引導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深入疫情防控一線。

1100多名醫務人員、800多名公安干警、3000多名黨員干部迅速到崗,193個核酸採樣點和579個採樣台、300多個黨組織保障到位,中衛市區的600多個小區疫情防控工作全部准備就緒。面對眾多急需幫助的群眾,黨員干部、志願者全部下沉到包抓村和小區開展志願服務,並對臨時靜默管控區內工作車輛、人員制發通行証,做好工作車輛、人員通行保障和居家健康監測人員服務,目前,居民情緒穩定,生活保障有序。

在廣大黨員干部、醫務人員、公安干警和志願者們的合力下,目前流調溯源、醫療救治、區域管控、隔離轉運、核酸篩查、社區防控、環境消殺、信息發布等工作均有序進行。

(責編:張海峰、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