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寧夏要聞

平安寧夏建設協調小組會議召開

2021年09月16日10:33 | 來源:寧夏日報
小字號

9月14日,自治區黨委政法委員會2021年第8次全體(擴大)會議暨平安寧夏建設協調小組會議在銀川召開。會議聽取巡視整改、矛盾糾紛排查化解專項行動工作情況匯報,審議《全區市縣鄉三級綜治中心標准化實體化建設指導意見》《2021年平安寧夏建設考核方案》,安排部署下一階段各項工作。自治區黨委常委、政法委書記賴蛟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要把全區矛盾糾紛排查化解專項行動中的好經驗好做法固化為管長遠、見長效的工作機制,確保各類矛盾糾紛發現在早、化解在小、解決在萌芽狀態。要進一步樹牢底線思維、增強憂患意識,防范化解影響政治安全和社會穩定的突出風險隱患,堅決維護政治安全和社會穩定。要嚴格公正執法司法、加強法治服務保障,全力服務保障先行區建設大局。要加大線索核查、案件攻堅、六大行業整治力度,扎實推進掃黑除惡專項斗爭常態化。要深入開展第二批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對第一批沒有突破的案件線索,在第二批期間持續跟進。對第二批新發現、第一批涉及自治區政法機關干警的問題線索,發現一起、查處一起。

自治區副主席、公安廳廳長楊東,自治區高級人民法院院長沙聞麟,自治區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時俠聯參加會議。(記者 王剛)

(責編:閻夢婕、賈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