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宁夏举办第八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选拔赛

2021年08月27日08:29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8月26日,全区第八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选拔赛在银川举办,来自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宁夏广播电视台、共产党人杂志社、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等全区新闻单位的17名选手通过线上演讲方式,讲述宁夏故事,传播宁夏声音。

新闻战线“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是由中宣部、中央网信办、国家广电总局、中国记协主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协办的面向全国新闻采编人员开展的学习教育活动之一。本次演讲比赛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宁夏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通过举办“好记者讲好故事”评选活动,引导广大新闻工作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锐意开拓进取,为建设美丽新宁夏作出贡献。

据介绍,全区第八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分初赛、选拔赛、全区巡讲3个阶段。选拔赛现场,专家评委根据选手提交的8分钟演讲视频和3分钟视频日志,综合演讲内容、选手表达等情况进行打分,评选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10人,其他参赛选手颁发优秀证书。(记者 马越)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