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宁夏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面启动

2021年08月18日08:30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区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面启动

8月17日,全区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在银川召开。会议总结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情况,对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动员部署。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赖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区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各地各有关部门在中央第四督导组有力督导和自治区党委坚强领导下,核结了一批线索、查清了一批案件、整治了一批顽疾、选树了一批典型、建立了一批制度,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充分总结成绩经验,坚定推动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信心决心。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自觉。要把握目标任务,全力推进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坚决确保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聚焦不忠、不公、不廉、不为、不能“五不问题”,突出政治建设、表率作用、建章立制“三个重点”,抓好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推进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打造一支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法铁军。

自治区副主席杨东、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沙闻麟、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时侠联参加会议。(记者 王刚)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