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交办审议意见 确定第二十九次会议建议议题

2021年08月14日07:48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8月13日,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83次主任会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彭友东主持会议,副主任姚爱兴、杨玉经、沈凡和秘书长王文宇出席会议。

   会议交办了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对自治区人民政府的6个专项工作报告、自治区人民检察院1个专项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会议要求,自治区人民政府、自治区人民检察院要高度重视审议意见的办理工作,进一步分解任务、明确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和督促指导;要认真负责抓好办理工作,落实承办责任,确保办理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自治区人大及其常委会有关委员会要加强对审议意见的跟踪督办,及时与具体办理部门做好对接工作,依法推动问题解决,共同做好审议意见落实的“后半篇文章”,努力提高监督工作实效。

   会议确定了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的建议议题。会议要求,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一府一委两院”及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协作,加大工作力度,认真细致准备,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第二十九次会议顺利召开。(记者 尚陵彬)

(责编:穆国虎、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