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區政協黨組會暨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召開

學習討論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

2020年11月04日09:12  來源:寧夏日報
 

   11月3日,自治區政協黨組會暨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召開,學習討論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交流學習體會,研究貫徹落實意見。自治區政協主席、黨組書記崔波主持會議並講話。

   大家談認識、談體會、談思路。通過廣泛深入討論,進一步統一了思想認識,強化了理論武裝,凝聚了奮進共識。大家認為,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是我們黨站在“兩個一百年”歷史交匯點上,對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作出戰略決策的一次重要會議,具有裡程碑意義。全會通過的《中共中央關於制定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四個五年規劃和二〇三五年遠景目標的建議》,為實現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提供了戰略指引。

   會議強調,要把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全區各級政協組織和廣大政協委員要按照自治區黨委的要求,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通過多種渠道和形式,有重點、有針對性地組織學習討論,加深對全會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的理解把握,在學深悟透、凝聚共識、發揮作用、改進工作上下功夫。

   會議指出,要以全會精神為指導,謀劃好明年和今后一個時期的政協工作思路,因時因勢確定履職重點,創新履職方式和手段,在建言獻策和凝聚共識上雙向發力,把全會精神轉化為推動政協工作高質量發展的舉措,推動全會精神和自治區黨委要求落實落地,為我區制定和實施“十四五”規劃獻計出力、擔當作為。

   自治區黨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政協黨組副書記白尚成出席會議。(記者 高菲)

(責編:趙茉鈺、寬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