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6市縣被評為全國雙擁模范城(縣)

2020年10月22日07:46  來源:寧夏日報
 

10月20日上午,全國雙擁模范城(縣)命名暨雙擁模范單位和個人表彰大會在京舉行。其中,寧夏6市縣被評為全國雙擁模范城(縣),1家單位被評為全國愛國擁軍模范單位,2人被評為全國愛國擁軍模范。

大會宣讀了關於命名411個全國雙擁模范城(縣),關於表彰全國愛國擁軍模范單位和擁政愛民模范單位,關於表彰全國愛國擁軍模范和擁政愛民模范的決定,並向受到命名表彰的全國雙擁模范城(縣)、雙擁模范單位和個人代表頒獎。寧夏銀川市、吳忠市、彭陽縣、青銅峽市、賀蘭縣、中寧縣被評為全國雙擁模范城(縣),固原市弘文中學被評為全國愛國擁軍模范單位。此外,銀川黃河軍事文化博覽園黨支部書記索德勝、寧夏固原進元駕駛人培訓學校校長聶廣進被評為全國愛國擁軍模范。

寧夏退役軍人事務廳相關負責人介紹,近年來,寧夏形成了領導重視、部門配合、社會參與、上下協調、軍地互動的雙擁工作良好格局,雙擁活動在豐富載體中得到進一步提升。今后,寧夏將進一步推進雙擁工作機制創新,大力營造雙擁社會氛圍,持續推進雙擁模范城(縣)創建活動,不斷鞏固堅如磐石的軍政軍民關系,開創新時代雙擁工作新局面。(記者 趙婷婷)

(責編:趙茉鈺、寬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