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多部門聯合開展不合格勞動防護用品集中銷毀活動

2020年09月13日08:17  來源:寧夏日報
 

9月9日,自治區應急管理廳、住建廳、市場監管廳聯合開展不合格安全帶、安全帽等勞動防護用品集中銷毀活動,現場銷毀不合格和超出使用期限的安全帶180余條、安全帽1600余頂、安全網1000余張。相關部門及企業單位300余人參加活動。

為規范全區安全帶、安全帽、安全網等勞動防護用品的生產、銷售、使用監督管理,嚴厲打擊生產、銷售、使用假冒偽劣產品等違法違規行為,今年4月以來,自治區應急管理廳、住建廳、市場監管廳聯合開展勞動防護用品專項整治,堅決杜絕不符合國家標准或行業標准的產品進入市場、企業、施工現場,確保勞動者人身安全和企業生產施工安全。五市和寧東管委會高度重視,積極推進,全面排查整治。自專項整治開展以來,共銷毀不合格或超出使用期限的安全帶500余條、安全帽2500余頂,密目式安全網3500余張。 (記者 張慈麗)

(責編:梁宏鑫、寬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