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砥礪初心使命 鍛造組工干部優秀品質

2020年07月27日11:01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人民網石嘴山7月26日電   近日,石嘴山市委組織部結合“守初心、擔使命,抓轉型、促發展”主題實踐活動,舉辦全市組工干部“砥礪初心使命 永葆政治本色”黨性提升培訓班,持續加強組織部門自身建設,不斷提升組工干部境界、格局、本領。

石嘴山市委組織部按照習近平總書記提出的建設“講政治、重公道、業務精、作風好”的模范組織部門要求,以黨性教育為主題,在課程設置上突出傳承紅色基因,錘煉黨性修養,既有專題講座,又有現場教學,還有業務交流討論,從看、聽、悟、論中提升黨性修養,讓組工干部受洗禮,滋養初心。

主題實踐活動中,石嘴山強化組工干部對黨忠誠,聚焦新思想新理論新政策開展培訓,推動學習貫徹與黨性鍛煉相結合,與打造組工文化相結合,作為組工干部精神標識,融入血液和骨髓,落實到組織工作各方面,全過程。切實銘記於心、見諸於行,做到政治上絕對可靠、對黨絕對忠誠。

石嘴山組工干部中積極響應“社會主義是干出來的”偉大號召。為了進一步激勵組工干部擔當作為,石嘴山組織組工干部參觀將台堡三軍會師紀念館、單家集革命舊址、六盤山紅軍長征紀念館,重走長征小道等,強化組工干部擔當意識,在公道正派中體現擔當、在求真務實中體現擔當、在為民服務中體現擔當、在清正廉潔中體現擔當,作忠誠干淨擔當的組工干部。(吳隆重、陳鳳玉、牛成成)

(責編:吳隆重、賈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