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鐵二十局包銀鐵路施工駛入快車道

2020年07月03日11:44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人民網銀川7月3日電 中鐵二十局包銀鐵路鎮朔湖特大橋位於石嘴山市大武口區星海鎮境內,全長12093.46米,為雙線特大橋,跨越構筑物多、安全防護要求高、施工組織難度大、橋梁工程多處跨越干支渠,跨越包蘭鐵路、S302省道、城市道路、縣道、鄉村道路。目前,該橋鑽孔樁、承台、墩身施工已有序推進,各工序實現了循環作業,施工步入快車道。

橋墩鋼筋籠加工。中鐵二十局包銀鐵路項目部供圖

中鐵二十局承擔施工的二標段全長26.017公裡,主要工程有車站石嘴山南站和沙湖站,特大橋2座,最長12公裡,大、中橋各1座,預制架設箱梁578孔,路基土方283.65萬立方米,建設工期48個月。

主題黨日活動。中鐵二十局包銀鐵路項目部供圖

包銀鐵路的建成,將改善西北現代化綜合交通運輸體系,護航國家發展,參建員工以實際行動踐行服務群眾、服務社會經濟發展的初心。(梁宏鑫、黃超全)

(責編:梁宏鑫、賈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