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交通运输

宁夏交通运输厅举行厅机关干部荣誉退休暨新入职公务员宪法宣誓仪式

2023年02月24日16:53 |
小字号

2月23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举行厅机关干部荣誉退休暨新入职公务员宪法宣誓仪式,向近期光荣退休的干部表达崇高敬意和美好祝福,向2022年新入职公务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厅党委书记、厅长章中全同志出席仪式并讲话,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金花同志主持,厅机关相关处室干部参加了仪式。

厅党委书记、厅长章中全同志为退休老同志颁发退休证、荣誉退休寄语卡。宁夏交通运输厅供图

在仪式上,全体同志观看了两位退休老同志工作期间的掠影,回顾了退休老同志与交通运输干部职工共同奋斗、共同成长的难忘经历。章中全同志代表厅党委向退休老同志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说,真心感谢退休老同志从风华正茂到两鬓风霜,从奋战在工作一线到站好最后一班岗,用自己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打下了一个好基础,蹚出了一条好路子,带起了一种好作风,也留下了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

章中全同志对退休老同志提出了殷切期望,表达了美好祝愿。希望退休老同志将退休作为人生新的起点,继续关心关注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保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的责任感,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和专业特长,永葆初心,永葆本色,一如既往地支持交通运输事业,多为年轻干部传经送宝、指点迷津,为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发挥好余热。祝愿退休老同志退有所养、退有所为、退有所乐,安享生活。同时要求老干部工作部门要全力做好老同志服务保障工作,对老同志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用心用情为老同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让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

新入职公务员宪法宣誓。宁夏交通运输厅供图

在仪式上,还见证了新入职公务员宪法宣誓。章中全书记代表厅党委对新入职公务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投身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要勤学善思强本领,坚持在学中干、干中学,努力成为岗位上的行家里手;要勇于担当抓落实,传承发扬老同志的优良作风和宝贵经验,主动到吃劲负重岗位摔打磨炼;要清正廉洁树形象,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原厅一级巡视员刘鹏云、一级调研员保国忠两位同志发表了退休感言,分享了工作经验和体会,表达了作为交通人的自豪和对岗位、对同事的深厚情感。他们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优良作风,继续为交通运输事业发光发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仪式上,章中全同志为退休老同志颁发了退休证、荣誉退休寄语卡,赠送了纪念品,厅新入职公务员代表向退休老同志献上了鲜花,退休老同志给新入职公务员赠送了书籍和学习用品。

(来源:宁夏交通运输厅)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