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宁夏公安”学习强国号今日上线

2022年12月09日16:08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12月9日电(李甜甜)12月9日,“宁夏公安”学习强国号正式开通上线,首批开设“学习强警”“公安在行动”“身边的榜样”“警察故事”“警察文化”五个栏目,致力于打造警察特色、突出学习功能,以图文、音视频等全媒体形式,全方位、多维度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宁夏警营落地、落细、落实的生动实践,充分展现宁夏公安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担当和平安底色。

“‘宁夏公安’学习强国号作为全国省级公安第四家和全区党政机关第一家学习强国号正式开通上线,标志着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有了属于宁夏公安的宣传教育阵地,将有效带动全警强化理论武装、提升宣传思想文化、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宁夏回族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杨东说,全区公安机关特别是公安宣传部门要坚持政治引领,充分认识建好“宁夏公安”学习强国号的重要意义,坚持“政治建号”原则,精心组织策划实施,把“宁夏公安”学习强国号打造成为主题鲜明的思想平台、资源丰富的知识平台、富有特色的文化平台、联系广泛的传播平台。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李志强表示,“宁夏公安”学习强国号开通,是公安厅党委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和全新探索。要通过开辟专栏专题等多种形式,精心策划、主动作为、融合创新,打造全区公安系统共有精神家园,让平台真正成为广大公安民警的良师益友。

(责编:李甜甜、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