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宁夏将于1月12日进入2023年“两会”时间

2023年01月10日16:22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新闻发布会现场。人民网 周航摄

人民网银川1月10日电(周航)1月10日,自治区“两会”新闻发布会召开,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政协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将分别于1月13日和1月12日在银川召开。

据了解,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将于2023年1月13日上午在宁夏人民会堂开幕,正式会期3天半。大会期间,共安排了1次预备会议、3次全体会议、8次主席团会议。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将于1月12日上午在宁夏人民会堂开幕,15日上午闭幕,会期3天半。全会共安排4次大会,包括开幕会、大会发言、选举大会、闭幕会。会议期间,安排3次小组讨论、1次联组讨论、1次界别活动。

(责编:周航、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