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平安宁夏建设协调小组会议召开

2022年03月18日09:08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3月17日,平安宁夏建设协调小组会议在银川召开,会议听取了平安宁夏建设协调小组各专项组工作述职,总结2021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2022年任务,研究审议相关文件。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陈雍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领导杨东、沙闻麟、时侠联、李伟、邓艳平出席会议。

陈雍在讲话中对过去一年平安宁夏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自治区将召开第十三次党代会,要以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为主线,统筹资源力量,坚持打防并举,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他强调,要紧盯政治安全、经济安全、社会稳定、公共安全、网络安全五大领域突出风险,进一步增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宁夏的使命感紧迫感责任感。要抓住关键环节,深入推进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打击治理、重点人群服务管理、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治理、命案防范打击“四项工作”,扎实做好市域治理、基层治理、网格治理“三个治理”,全力守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进一步提升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宁夏的层次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各地党委政府、各专项组、各成员单位工作责任,强化考评激励、清单管理、满意度测评等措施,加大宣传引导、示范引导、舆情引导力度,进一步凝聚起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宁夏的强大合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宁夏力量。(记者 李志廷)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