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主题展览 生动展示宁夏五年辉煌成就

2022年06月10日09:20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6月9日,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在即,记者“探班”党代表住地,看到不少党代表被住地展出的“感恩奋进新征程,建设美丽新宁夏”成就展深深吸引、驻足参观。根据自治区党委安排部署,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会同自治区发展改革委,高质量完成此次成就展,分别在党代表住地悦海会议中心和银川国际交流中心展出,便于党代表深入、直观了解宁夏近5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个展区以红色为主色调,共分为“高质量发展呈现强劲态势”“向共同富裕目标不断迈进”“先行区建设迈出坚实步伐”“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统筹发展与安全持续用力”“全面从严治党焕发新气象”6个单元板块,共展出实物展品110件、图片117张,并通过6块电子屏滚动播放《建设美丽新宁夏》《黄河安澜润民生》及宁夏葡萄酒产业、宁夏旅游产业等主题宣传片。

展览全方位、立体式呈现了宁夏各族人民奋勇拼搏、锐意进取,度过了极不平凡、极其珍贵的5年奋斗历程,在宁夏山川共同绘就了一幅波澜壮阔、气势磅礴的发展画卷。

党代表冯茹娟说:“我是一名来自企业界的代表,见证了也参与着宁夏的发展变迁。通过展览,我更加直观地了解到过去5年宁夏城乡社会发展的巨大变迁、人民生活水平的大幅提升,这些成就令我感到深深地震撼。我为自己能成为建设宁夏的一员深感荣幸、倍感自豪!”

“展览呈现出鼓舞人心的成就,弥足珍贵的经验,令人振奋,催人奋进,激励着我们奋发有为、再立新功!”党代表陈建龙说。

党代表们一边参观,一边畅谈宁夏的发展蓝图,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实干的作风,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谱写美丽新宁夏建设新篇章。(记者 尚陵彬)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