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交通运输

宁夏交通运输厅顺利举办青年演讲比赛

2022年12月09日16:55 |
小字号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以视频参赛的方式顺利举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青年演讲比赛,激发了青年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建功立业的进取精神,营造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举办青年演讲比赛是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考虑疫情防控实际,厅党委及时调整活动方式,组织参赛选手以录制视频作品方式参加比赛。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优秀青年职工参赛。选手们聚焦主题、真情流露,结合岗位实际谈认识、讲感受,表达了坚定理想、练好本领、担当作为、青春建功的信念和决心。报送的作品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感情饱满,充分展现了交通运输系统青年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经过集中评审,9件参赛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5件作品获得优秀奖,宁夏公路管理中心、宁夏交通学校、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等三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下一步,交通运输厅将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丰富载体,创新形式,持续开展系列主题实践活动,为全区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思想动力。   

(来源:宁夏交通运输厅)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