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自治区妇联举办单身青年联谊会

2022年08月02日09:29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中国民间传统节日“七夕”将至。7月30日上午,自治区妇联主办的“缘来是你”单身青年联谊会在宁夏“好宁嫂”巾帼家政实训基地举办,来自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10位青年才俊相聚一堂,寻觅有缘人。

  “说实话,来之前怕尴尬,一度抗拒参加相亲活动。来了以后发现,活动组织得很好,大家通过玩游戏增加彼此交流认识的机会,即使没有缘分成为恋人,多结识一些志趣相投的朋友也很有收获。”活动现场,来自某区直单位的李某告诉记者,此次活动中,不少单身青年改变了对相亲的认知,从尴尬、抗拒变为欢迎和支持。活动中众多的小游戏环节更是大大缓解了青年们初相识的尴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也为互有好感的男女青年创造了机会。

  最终,活动现场13对男女嘉宾成功牵手。来自金融系统的小静表示,平时工作压力大任务繁多,第一次相亲活动,感觉很有趣。“没想到现场体验了茶艺、插花、烘焙,我学习了抱婴儿和为卧床老人翻身的技术,无论最后是否组成家庭,这些都是很有用的知识。”小静说。

  据悉,本次联谊活动继续采取“线上交流+线下活动”相结合的方式组织进行,7月29日22时,心理情感咨询师入驻网络直播间为广大单身青年进行情感辅导,200多人参与了直播活动,互动热烈。

  今年以来,自治区妇联利用“三八”“七夕”举办的“缘来是你”单身青年联谊会,旨在拓宽单身青年的沟通渠道,为广大青年搭建一个真诚交友的平台。(记者 王溦)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