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自治区总工会“劳动模范宁夏行”启动

2022年08月02日09:27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我是第一次到宁夏,过去对宁夏的印象是古诗所写‘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边塞风光,这次实地所见,确实是‘塞上江南’好风景。来到宁夏,不只感受到天气很热,更感受到宁夏工会和宁夏工人疗养院的同志们的热情。”吉林省全国劳动模范琚永安告诉记者。

8月1日,自治区总工会组织的“劳动模范宁夏行”活动在宁夏工人疗养院启动,60名来自吉林省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来宁开始为期一周的疗养。这是宁夏工人疗养院新院建成后接待的首批劳模,也是“劳动模范宁夏行”活动邀请的首批劳模。

“劳动模范宁夏行”活动将邀请全国各地劳模代表汇聚宁夏,宣传宁夏近年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举措和发展成就。还围绕我区“六新六特六优”产业,结合来宁劳模的工作领域和行业,组织开展考察观摩、座谈交流、技术协作等活动,借助各地劳模人才智力优势和领军力量,助力我区产业高质量发展。随后,活动还将邀请江苏、福建、湖南等地的劳模来宁疗养。(记者 和牧川)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