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宁夏移动心级服务 助力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

2022年05月18日10:24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宁夏移动工作人员为市民讲解手机使用方法。宁夏移动供图

人民网银川5月18日电 近年来,宁夏移动充分发挥自身在5G、云网融合、大数据、生态合作等方面优势,助力老年人接轨“数字化生活”。

据悉,宁夏移动为了不断优化服务流程,营业厅内进行了“适老化”改造。全区28家核心营业厅设置无障碍设施,33家核心营业厅设置老年客户“爱心专席”及爱心服务专区。同时,宁夏65岁及以上老年人拨打10086可一键直入人工客服服务,客服人员的服务用词也进行了“适老化”改造,确保老年人听得明白、用的放心。

据了解,宁夏移动充分考虑老年人消费习惯,为老年人提供现金、银联POS、第三方支付等多种支付方式,并保留纸质发票、协议等满足老年人业务办理需求。面向60岁以上客户推出专属孝心卡,不仅价格优惠,而且能享受亲情号码免费打、子女代付、定位云守护等多项服务。

此外,中国移动在宁夏联合多家医院开展了远程超声、远程影像、动态心电、远程脑电等多场景5G远程医疗服务,让更多老年人享受到优质的医疗资源。(张文、梁爽)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