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等部门调研宁夏大学人才工作

2022年04月28日09:32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4月27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会同自治区教育厅、科技厅、人社厅到宁夏大学调研人才工作,听取学校对人才工作的汇报,并与高层次人才代表座谈交流。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岱参加调研座谈并讲话。

石岱对宁夏大学近年来的人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宁夏大学在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区战略中当好“人才泵”和“创新源”提出希望。石岱强调,学校党委要围绕“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把立德树人作为学校的根本任务,坚持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加强政治引领,教育引导广大教师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党的教育事业。

石岱要求,要坚持自立自强,着力抓好青年人才队伍和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建设,努力创建自治区重要人才培养基地;要坚持需求导向,紧紧围绕先行区建设和学校“双一流”建设需要,多措并举引才、提升服务留才,努力创建自治区重要人才汇聚洼地;要坚持深化改革,不断完善体制机制,提升建设人才平台,打造全区“人才发展机制改革示范校”和“人才创新平台建设示范校”,努力创建自治区重要人才创新高地。(记者 和牧川)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