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四大提升”看盐池

盐池县与石狮市签订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合作协议

2022年07月13日16:23 |
小字号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政务服务,满足企业和群众异地办事需求,持续加强闽宁协作,近日,盐池县与石狮市签订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合作协议,涉及政务服务事项1436项。

合作协议签订现场图片。盐池县委宣传部供图

此次两地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合作,坚持便民高效的通办原则,聚焦企业和群众普遍关切的异地办事事项,围绕保障改善民生、促进就业创业和便利企业跨地区生产经营,采用“全程网办”和“异地代收代办”等方式,畅通服务渠道、整合服务资源、强化数据共享,真正实现“异地受理、属地审批、免费邮寄、就近取证”的跨省服务模式,有效解决企业和群众异地办事“多地跑”“折返跑”难题。

盐池县将紧盯企业和群众关注的高频政务服务事项,统筹线上和线下,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充分发挥盐池县的资源优势和石狮市的商贸禀赋,在产业融合、资源互补、劳务对接、人才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推进政务服务交流及其他要素流动,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作共赢。

(来源:盐池县委宣传部)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