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总投资268亿元!宁夏国资国企石嘴山行签署8份合作协议

2022年05月13日09:24 | 来源:宁夏新闻网
小字号

5月12日,宁夏国资国企石嘴山行项目合作洽谈签约会召开,签署合作协议8份,总投资268亿元,涵盖“六新”产业,将为石嘴山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新血液、打造“强引擎”和“硬支撑”。

2.jpg

据悉,自治区国资委和区属国有企业、驻宁央企始终高度关注、大力支持石嘴山经济社会发展,一批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相继建成投运,一批“国字号”产业陆续发展壮大,一批具有撬动作用的国有资金资本接连投入石嘴山市,对推动石嘴山产业转型升级、生态环境改善、民生福祉提升、增强发展后劲发挥了重要作用。当前,石嘴山市正处在生态文明建设攻坚期、转型发展关键期、竞争优势重塑期,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大有可为。此次签署的合作协议,是深化合作的重要成果,也是互利共赢的不断拓展。石嘴山市将以高效的政务服务、优良的营商环境,为国资国企在石嘴山投资兴业创造更好条件,力促签约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开创互利合作、共赢发展的崭新局面。

2.jpg

自治区国资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签约是积极推动自治区及全区国资国企“十四五”规划落地落实的重要举措,必将对国资国企和石嘴山高质量发展发挥重要作用。宁夏国资国企将牢牢把握机遇,在产业体系构建上深化合作、打造全链条产业集群,在科技项目创新上深化合作、促进先进科技成果转化,在基础设施建设上深化合作、推进一体化协同发展,在资源开发利用上深化合作、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丰收,努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记者 倪金凤)(图片由石嘴山市委宣传部提供)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