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暖心更安心 银川爱心企业为防疫人员送上保障物资

2022年04月30日22:45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4月30日电 (刘峰、阎梦婕)“社区开展封控以来,我们28名社区工作者夜以继日为群众提供服务。部分企业通过捐赠爱心餐等物资,为我们提供保障,让我们暖心更安心。” 4月30日,33份爱心午餐准时送达银川市康平社区党委书记郑鑫手中。

工作人员捐赠爱心物资。 庆春社区供图

在兴庆区兴庆府大院西区,4000余人被临时管控,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银川市爱心企业积极响应,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通过捐赠物资等多种形式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展现企业的责任和担当,也为社区工作者提振信心。

“最忙碌的时候,我们每天要为封控人员和社区工作者送千余份营养餐。”宁夏棠悦臻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安琪说,作为扎根在银川市的餐饮企业,疫情当下,希望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基层疫情防控做点实事,做好后援保障工作,体现企业担当。

工作人员为防疫工作者配送爱心餐。 康平社区供图

据了解,银川市机关党员干部、社区工作者、志愿者,携手保障封控小区群众生活和就医需求,强化医疗、安保、消杀、生活等专业队伍力量。此外,还通过居民线上发布需求,志愿者配送到家的全链条、无接触闭环保供模式,全力打通生活物资保障“最后一米”,高效满足群众生活物资和就医用药等基本需求。

(责编:梁宏鑫、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