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全力保障封控小区群众生活物资和就医等基本需求

2022年04月28日18:47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4月28日电 (秦瑞杰、高嘉蔚)4月28日,银川市召开应对新冠疫情工作新闻发布会。会上银川市金凤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马小龙通报相关情况。

发布会现场。人民网 高嘉蔚摄

目前,金凤区组织20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下沉到各社区,全力保障封控小区群众生活和就医需求。强化医疗、安保、消杀、生活等专业队伍力量,定团队、定人员、定职责,为高龄老人,困难群众紧急配送应急“粮油包”“蔬菜包”“医疗包”。对于独居老人,孕妇等特殊群体,第一时间开通就医“绿色通道”。在生活物资保供方面,通过居民线上发布需求,志愿者配送到家的全链条、无接触闭环保供模式,全力打通生活物资保障“最后一米”,高效满足群众生活物资和就医用药等基本需求。

“下一步,金凤区将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细化各项措施,以最大决心、最强力度,切实保护好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马小龙说。

(责编:高嘉蔚、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