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市县区动态

紧急响应!宁医大总院连夜建设应急医院

2022年04月26日09:48 | 来源:银川新闻网
小字号

4月26日凌晨,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心脑血管病医院东侧的停车场灯火通明。为了应对此次疫情,在接到自治区应对疫情工作指挥部对银川市紧急启动“三集中一有序”应急诊治方案的通知后,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第一时间筹备部署,紧急建设宁医大总院应急医院,专门为封控区域人员及风险人员提供医疗保障服务。

据了解,应急医院设立普通门诊和发热门诊,每一个门诊有12个功能单元,涵盖内科、外科、儿科等诊疗部门,可提供挂号、采血、核酸检测等服务,患者在这里可以享受到常规医院所能提供的正常医疗保障。经过工作人员加班加点的建设,预计在天亮之前,包括帐篷在内的基础设施都将搭建完毕,在中午12点之前就将正式投入运行。(记者 李博豪 王昊辰)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