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11月9日起,宁夏银川市妇幼保健院总院只接受封控区域和“黄码”患者

2021年11月08日21:41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11月8日电 (梁宏鑫)据银川市妇幼保健院官微公布,银川市妇幼保健院总院作为封控管控区域、健康码“黄码”人员专用诊疗区域(黄区)。银川市妇幼保健院阅海分院作为健康码“绿码”非管控区域普通患者就诊区域(绿区)。自2021年11月9日08:00起,疫情期间总院暂不接收封控管控区域和“黄码”人员以外的患者,有就医需求的患者及发热患儿请到阅海分院就诊。

就诊流程

一、封控管控区域、健康码“黄码”人员须前往银川市妇幼保健院总院就诊。

咨询电话:18995081563

就诊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文化西街56号

二、普通患者持“绿码”“行程码”前往银川市妇幼保健院阅海分院就诊 。

咨询电话:0951—8881503

就诊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满城北街街道平湖巷

三、发热患儿请到银川市妇幼保健院阅海分院发热门诊就诊,成人发热患者请到其他定点保障医院就诊。

线上挂号可在微信搜索“银川市妇幼保健院”微信公众号,点击“微功能首页”→“预约挂号”→“医院选择”银川市妇幼保健院或银川市妇幼保健院(阅海分院),选择您所需的科室预约挂号。    

(责编:梁宏鑫、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