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市县区动态

固原市厅级领导干部接受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2022年04月18日09:27 | 来源:宁夏新闻网
小字号

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期间,固原市在职厅级领导干部前往西吉县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馆,通过集中参观学习和观看警示教育片接受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锤炼党性修养,提升思想境界,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西吉县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馆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保驾护航乡村振兴战略”“深挖彻查黑恶‘保护伞’”等内容版块组成,深入剖析了近年来反腐败斗争中查处的部分腐败分子典型案例。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馆,固原市在职厅级领导干部认真听取讲解员介绍,仔细观看案例展示和文字剖析。大家表示,一句句警醒的话语、一组组震撼的照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条条声泪俱下的忏悔视频,切实让大家接受了一次入脑入心、触动灵魂的警示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夯实了思想基础,激发了加快建设美好固原的强大动力。

集体接受警示教育后,固原市在职厅级领导纷纷表示,今后要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增强纪律意识,加强党性修养,以案为鉴、以案正风、以案肃纪,从身边典型案例汲取教训,切实加强自身廉洁从政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做到明底线、知敬畏、守纪律,时刻绷紧思想“防腐弦”、不越行动“警戒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以全市风清气正的新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记者 丁冬)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