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市县区动态

石嘴山市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成果《信仰的力量》发布

2022年03月23日09:18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3月21日,石嘴山市编纂的《信仰的力量》正式发布。作为石嘴山市常态化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辅导参考的一个方面,该书客观、系统、完整地记录了石嘴山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做法和典型经验,是石嘴山市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集中展示。

《信仰的力量》分为纪实卷和案例卷,全书33万余字、图片130余张,梳理了石嘴山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各个重要节点和各级党组织将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积极探索创新形成的一批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实践经验和特色做法。

“去年12月,石嘴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征集到的187个案例进行严格地组织推荐、逐级筛选、现场推选,之后又将符合条件的70个案例提交到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进行公开推选,最终选出的26个案例被编录进案例卷。”《信仰的力量》编辑人员表示,《信仰的力量》纪实卷和案例卷两卷本已发到石嘴山市各县区、各部门,帮助各级各部门对全市党史学习教育主要经验做法、“我为群众办实事”典型案例进行回顾、梳理,促进今年的再学习、再交流、再深化。

据介绍,石嘴山市将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同做好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的经验做法,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打造先行区建设排头兵、谱写美丽石嘴山新篇章的动力、举措和成效。(记者 朱立杨)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