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自治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及法检两院工作情况通报会

2022年02月12日08:45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2月11日,自治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及法检两院工作情况通报会,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通报2021年度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及法院、检察院工作情况,与会代表谈了意见建议。自治区领导艾俊涛、白尚成、姚爱兴、沙闻麟、时侠联、杨培君、马秀珍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自治区纪委监委和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的显著成效。全区法院、检察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在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宁夏、法治宁夏建设中彰显了新担当、展现了新作为、取得了新进展。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年,也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一年,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增进政治共识,不断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努力为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发挥独特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切实提升民主监督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严明纪律规矩,引导各级组织和成员在新的赶考路上切实做到守纪律、敢担当、善作为,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的新篇章。(记者 马越)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