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宁夏妇联邀请20名优秀巾帼家政“好宁嫂”回娘家!

2022年03月07日09:35 | 来源:宁夏新闻网
小字号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发挥家政领域专业技能人才先锋示范及引领作用,3月6日,宁夏妇联邀请全区20名优秀巾帼家政“好宁嫂”观摩家政实训基地并召开座谈会,来自各市的母婴护理师、养老护理员、居家保洁员代表从不同角度、不同经历、不同岗位畅谈了自己成长经历,分享了工作感悟。

微信图片_20220306204136.jpg

座谈会结束后,“好宁嫂”们欢聚一堂,开展插花体验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很快一篮篮创意唯美、造型各异的鲜花作品呈现在眼前。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让她们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在这个大家庭里交流想法,相互出力,同时提升了“好宁嫂”家政服务员专业素养,传递了妇联组织“娘家人”的温暖。

微信图片_20220306204144.jpg

自治区妇联一级巡视员叶宪静表示,自治区妇联将继续带领广大巾帼家政“好宁嫂”转变观念,坚持诚信为本,不断提升服务本领,让她们依靠自己的聪明才智和诚实劳动创造幸福生活,也实实在在为广大家庭提供更安全、更便利、更优质的服务。(记者 杨兆莲)(图片由宁夏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提供)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