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宁夏妇联组成“巾帼突击队”下沉社区支援疫情防控一线工作

2021年11月03日17:23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11月3日电 (阎梦婕)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宁夏妇联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按照应下尽下的原则,11月2日,由党组成员带队,迅速集结了一支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优秀党员干部成立“兰花芬芳疫情防控志愿突击队”支援疫情防控一线工作。

“抗疫突击队”成立临时党支部,按照党员干部“双报到”要求,先后奔赴结对共建社区丽水社区及14个居住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构筑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防线。

银川市银古路街道丽水社区共有3000多户人,楼宇多、人口密,由于此次疫情被封控了51个单元,防控难度大、压力大。宁夏妇联与丽水社区开展联系帮扶已有10年,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宁夏妇联在社区率先设立“兰花芬芳”巾帼志愿岗,选派16名机关党员干部和40余名巾帼志愿者、妇联执委下沉社区支援抗疫,配合社区开展封控卡点执勤管理、值班值守、核酸检测、体温监测、秩序维护、排查登记、生活保障、物资配送等工作。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