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宁夏特色展区惊艳亮相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

2021年11月27日14:26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11月27日电 (高嘉蔚)26日,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宁夏特色展区惊艳亮相,吸引了众多参观和咨询的代表围观。

博览会现场。宁夏文旅厅供图

此次博览会上,宁夏馆展台以“文旅+葡萄酒、枸杞”特色产业融合理念,紧紧围绕“黄河文化、星星故乡、酒庄休闲、红色主题、动感体验、长城遗址”六张牌,对非遗文化、特色旅游资源等进行展示,凸显了文化旅游产业作为宁夏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九大产业之一的价值。

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充分借助本届博览会平台,全方位展示宁夏特色文化旅游资源,讲好宁夏故事,持续推动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首个公众开放日上,宁夏展台人气爆棚,非遗表演,特色旅游商品深受武汉人民的喜爱,现场了解咨询特色线路产品的群众络绎不绝。

博览会现场。宁夏文旅厅供图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为期3天,以“美丽中国 美好生活”为主题,集中展示新时代我国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新成就、新业态、新活力。博览会还配套举办流动市集、文艺展演、专场推介、高峰论坛、项目招商、产品展销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等。

(责编:高嘉蔚、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