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宁夏获“全球葡萄酒旅游目的地”荣誉称号

2021年09月26日17:01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9月26日电(赵茉钰)26日,以“相约宁夏川·品味贺兰山”为主题的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节启动仪式在宁夏石嘴山市举办。人民网宁夏频道从会上获悉,全球葡萄酒旅游组织(GWTO)经过前期考察和评定,决定授予宁夏“全球葡萄酒旅游目的地”荣誉称号。

“全球葡萄酒旅游目的地”授牌。 张海峰摄

据了解,全球葡萄酒旅游组织(GWTO)是加强国际间葡萄酒与旅游组织沟通合作的重要机构,旨在推动葡萄酒目的地数字化转型,进一步拓展旅游市场。近年来,全球葡萄酒旅游组织(GWTO)十分关注和重视宁夏葡萄酒产业和文化旅游产业,认为宁夏具备打造全球葡萄酒旅游目的地的良好条件,潜力巨大、前景广阔。

宁夏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军表示,“全球葡萄酒旅游目的地”这一殊荣将为宁夏进一步打造“葡萄酒之都”和国际旅游目的地,推动“紫色名片”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插上腾飞的翅膀,提供强劲的动能。

今年以来,宁夏文旅厅重点打造酒庄休闲品牌,推出了5套宁夏特色葡萄酒配餐产品,以“文旅”入味,赋予了葡萄酒邂逅宁夏特色美食的精致味蕾体验,全力构建葡萄酒核心产业链,培育消费热点,促进消费升级,为宁夏打造西北旅游目的地、中转站和国际旅游目的地积蓄强劲动能,吸引众多国内外游客前来打卡。

(责编:赵茉钰、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