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宁夏:所有确诊患者在生活和心理方面都会得到密切监测和照护

2021年10月30日11:00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10月30日电(赵茉钰)30日上午,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第18场新闻发布会召开。指挥部防控救治保障组医疗救治组副组长、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医政药政管理处处长杨廷江表示,定点医院的所有患者都会得到密切的监测和照护,包括生活和心理方面。65岁以上或有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等并发症的患者,会得到更严密的检测和照护。

宁夏3岁确诊病例入院后除了咳嗽、少量咳痰和入院第四日又有一次低热外,病情总体平稳。自治区救治组专门为她成立了一支由1名专家、5名一线儿科医生、5名儿科护士组成的救治小组进行悉心治疗。一线医护人员同时充当临时妈妈的角色。

此外,高龄患者宋某某有既往高血压史2年,3月前做过膀胱癌手术。入院后咳嗽明显缓解,没有其他不适,但由于高龄且有并发症,已经给予密切监测各项生命体征、症状、化验检查和影像学变化。

(责编:宽容、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