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待繁花盛开,共看山河烂漫

宁夏发布公开信,为滞留游客赠送旅游景区门票

2021年10月25日16:17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10月25日电(赵茉钰)25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发布《给滞留宁夏游客的一封信》,对于给游客带来的不便深感歉意,并感谢他们的支持与配合。

这封公开信写道,“因疫情迟滞了后续的旅程、延缓了回家的脚步、凭添了亲人的担忧,对于给您造成的种种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同时向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致以诚挚的谢意!”

同时承诺,向因疫情滞留在宁夏的1943位游客免费发放“宁夏旅游暖心卡”,该卡包含区内27家4A级以上旅游景区首道门票,有效期从2022年1月1日至12月31日,且可转赠一位亲友使用。

公开信全文。

“宁夏旅游暖心卡”。宁夏文旅厅供图

疫情无情,宁夏有爱。为了让滞留在宁夏的游客感受到当地的温暖和贴心、热情与关怀,宁夏第一时间组成3个工作组分赴石嘴山、中卫、灵武三市就滞留旅游专列疫情防控工作与当地政府以及文旅部门对接协调,确保为滞留游客做好健康观测和服务保障,并推出一系列关怀举措。

滞留游客手写感谢信。

滞留游客纷纷在微信群内表达感谢。张海峰摄

疫情之下,步入深秋的宁夏依然暖意融融。滞留游客、网友都为宁夏的一系列举措点赞。

“天很冷!心很热!”

“有力度、有速度、更有温度。”

“宁夏人真是好客,有时间了要去感受下。”

“宁夏是个好地方,景色很美、人又热情。待疫情过后,我还会约几个好朋友一起再来游览。”

……

网友留言截图。

(责编:赵茉钰、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