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急难愁盼丨宁夏银川:工资被拖欠留言求助获解决 网友表示感谢

穆国虎
2021年10月20日11:18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近日,宁夏一农民工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向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反映“工程已完工却被拖欠工资”的问题。收到留言后,宁夏劳动保障监察部门针对网友反映的问题,实地调查取证,及时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收到工资后,农民工再次留言表示感谢,“工资已拿到”。

网友留言截图。

2021年8月2日,包括网友薛强在内的8人承接了位于宁夏银川市经济开发区内的室内吊顶和卫生间吊顶工程,于8月15日完工。工程结束后,农民工没能按时拿到工资。

据薛强介绍,欠款金额总计59500元,其中绝大多数为人工工资。“因工程是我承接的,8月15日工程完工后,其他工人找我要工资。我再去找项目公司要钱,该公司以未验收为由,不支付。”无奈,薛强于9月5日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留言求助。

接到留言求助信息后,宁夏回族自治区人社厅劳动保障监察局核实了农民工信息与务工情况,确认59500元中有30000元属于农民工工资。据薛强提供的到账信息显示,9月23日,宁夏华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用农民工工资专户向薛强等人支付了工资。

农民工工资到账信息截图。

收到工资后,9月23日,薛强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留言致谢,“感谢领导的重视,才让我们农民工被拖欠的工资得到妥善解决。”

(责编:穆国虎、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