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急难愁盼|银川网友反映孩子无法报名上学 教育部门:马上办!

2021年09月04日08:29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9月4日电 (穆国虎)“孩子无法报名,作为父亲真的很着急。”9月1日,家住银川市金凤区湖畔嘉苑小区的杨先生因孩子上学难,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向银川市委书记留言求助。

9月2日,银川市金凤区教育局接办此事,核实信息并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作出回复:已和学校沟通,安排孩子9月2日下午3点到学校报名。

“孩子已入学。”网友杨先生接受采访时表示,“教育局和学校办得非常快,问题得到了很好的解决,太感谢了!”

网友留言截图。

留言原文:

我叫杨*栋,我的女儿2014年12月2日出生,湖畔嘉苑二十一小分校昨天报名领书今天已经正式上课,我的孩子无法报名正常上学,做为父亲家属着急要分(疯),特向领导求助!请领导百忙之中关怀解决为盼!

金凤区教育局回复原文:

网友您好!

您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银川市委书记张雨浦的留言收悉,经过金凤区教育局认真调查核实,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投诉人于2021年7月5日在招生平台为孩子登记报名,孩子户口于2021年6月8日迁入黄河东路街道,属于晚迁户,需调剂安排入学。金凤区教育局依据湖畔二十一小分校招生计划和已安排学生人数,将晚迁户的孩子全部安排至该校就读。金凤区教育局已和学校沟通,安排您于2021年9月2日下午3点到学校报名。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如还有问题可咨询金凤区教育局(电话:5671385)。祝您生活、工作愉快!

(责编:高嘉蔚、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