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邮储银行贺兰县支行:释放金融活水 助力农业发展

2021年09月30日09:11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李建国(左三)与银行信贷人员查看种苗嫁接。 王猛 摄

走进贺兰县习岗镇的宁夏天缘种业公司的育苗基地,一棚棚茄子、西红柿、辣椒等蔬菜惹人喜爱。

“产业发展,离不开资金的支持。”天缘种业公司负责人李建国坦言,涉农产业投资周期长,资金需求量大。

2020年,天缘种业的小番茄种植基地应运而生,一时间小番茄成为果蔬品牌的新宠儿,深受市场欢迎。李建国计划扩大生产,“可是没有资金,再好的项目,也没办法。”李建国表示。

得知此消息后,邮储银行贺兰县支行派工作人员深入企业调查走访,结合天缘种业实际经营情况,三天后为该公司发放了300万元贷款。

在邮储银行的支持下,天缘种业公司已建成规模较大,产业化、功能化较强,科技含量高的专业化育苗中心,年育苗量8500株,可以满足银川地区蔬菜种苗供应并辐射全区和周边省区,有力地推动了宁夏果蔬育苗产业化、工厂化、集约化快速发展。

据了解,截至2021年8月末,邮储银行贺兰县支行聚焦贺兰县特色农业产业,量身打造特色化金融服务,“三大联合体”模式支持渔业、果蔬、粮食产业,本年共计发放贷款2.24亿元,其中涉农贷款本年放款1.35亿元。

(责编:穆国虎、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