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财经

中国银行金积支行开展金融知识宣教活动

2021年09月23日11:37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9月23日电 (阎梦婕)为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近日,中国银行金积支行在金积镇农贸市场组织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讲活动。

工作人员深入周边商户、市集等地方,围绕“金融基础知识”“强化风险意识,防范电信诈骗”“维护个人金融信息安全”“远离不良网络借贷”“倡导理性消费,珍视个人征信”等内容开展“一对一”“点对点”的金融知识宣传服务,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和现场宣讲的方式,向社会公众揭示当前电信网络诈骗和赌博洗钱违法犯罪的典型案例和作案手段,倡导客户理性消费,远离不良网络贷款,避免影响个人征信和生活。积极引导广大消费者提升风险防控意识与依法维权意识,进一步提升金融素养,增强风险识别能力。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