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党政在线

陈雍调研银川市推进“四大提升行动”和现代农业发展

2021年08月10日07:36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严要求落实好“四大提升行动”各项任务

8月9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陈雍在银川市调研推进“四大提升行动”和现代农业发展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按照陈润儿同志8月5日在永宁县闽宁镇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要求,紧紧扭住“四大提升行动”关键环节、重点工作、突出难题,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严要求落实各项目标任务,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张柱参加调研。

陈雍一行先后到灵武市、兴庆区、贺兰县移民重点帮扶村、种养基地、扶贫车间、现代农业园区等,听取3县区实施推进“四大提升行动”和现代农业发展情况汇报,入户走访并与移民群众座谈,详细了解产业发展、就业收入、环境整治、卫生厕所用管、医疗养老教育等情况。他强调,要把实施“四大提升行动”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扭住关键,全力抓好移民安置区特色产业发展,引导各类新型经营主体与农户建立更加紧密的利益联结机制,让产业真正成为移民增收致富的有力支撑。要进一步紧盯短板,围绕乡村特别是移民安置区基础设施建设的空白点位、薄弱环节,在强化规划、项目建设、功能配套等方面集中攻坚,完善人居环境整治和管护长效机制,打造宜居宜业的良好环境。要进一步破除难点,梳理影响移民群众就好业、看好病、上好学等热点难点问题,加大改革力度、扩大有效供给,让他们享受更多更便捷的优质公共服务,切实感受到“四大提升行动”带来的实惠。(记者 李志廷)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