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首届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之《星空朗读》第三季走进宁夏

2021年09月25日19:20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9月25日电 (穆国虎)首届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设置了6项大活动20项子活动,《星空朗读》第三季作为博览会子活动之一,将于9月26日和28日分别在中卫市沙坡头、银川市志辉源石酒庄举行。

此次活动以“星星故乡·星耀宁夏”为主题,通过《我的故事》《我的家乡》《我的祖国》三个篇章,从不同维度展现宁夏星空之美、讲述山海情奋斗史、展望宁夏未来之美,打造一场极致的视听盛宴。届时多位表演艺术家、主持人等将走进宁夏,通过朗诵、表演等艺术形式助阵活动,深入挖掘宁夏“星星故乡”内涵,讲好宁夏故事,传播宁夏之美。

据了解,《星空朗读》是由浙江广电集团倾力打造的中国最具品牌价值文旅类栏目,此次《星空朗读》走进宁夏,是宁夏、浙江两省区在文化旅游领域三度携手、共赢发展,不断扩大宁夏旅游在全国特别是长三角地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助力宁夏打造“星星的故乡”等IP品牌,推动宁夏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

(责编:穆国虎、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